淮河入海水道近期工程荣获“鲁班奖”


2007-01-23

淮安枢纽工程 

  

二河枢纽工程

 

     2007年1月12日,中国建筑业协会以建协〔2007〕1号文件正式通知:淮河入海水道近期工程、淮河防汛调度设施工程荣获2006年度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


  “鲁班奖”是1987年由原中国建筑业联合会设立的一项国家级优质工程奖,1996年与建设部的“国家优质工程奖”合并,奖名定为“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该奖是我国建筑行业的质量最高荣誉奖,由建设部、中国建筑业协会颁发。


  淮河入海水道近期工程中的淮安枢纽工程及二河枢纽工程、淮河防汛调度设施工程均由淮委建设局作为项目法人组织建设。

 

    来源:淮委网站 2007年1月22日

作者:
  
 
无标题文档


新闻 | 资讯 | 商务 | 文化 | 社区 | 服务 | 出品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管信箱:webmaster@chinawater.com.cn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