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委召开淮河流域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会


2007-01-09

  为全面贯彻落实2006年水利部治淮工作会议精神和矫勇副部长视察治淮工程讲话精神,淮委于2006年1月8日至9日在山东省荣成市召开了淮河流域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刘玉年副主任做了题为“坚定信念、强化质量与安全,确保国务院确定的治淮目标如期实现”的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总结了淮河流域水利建设管理工作的主要成就,分析了当前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和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重点,并围绕国务院确定的治淮目标和2007年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精神,部署和安排了2007年的工作任务。出席会议的豫皖苏鲁四省水利厅及青岛市水利局负责同志做了治淮工作汇报,介绍了本省(市)治淮建设情况及治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措施。与会代表还围绕治淮目标展开了广泛讨论,提出了一些赋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水利部建管司张汝石副巡视员出席了会议并作讲话,他指出大家一定要努力按照国务院确定的治淮目标,提高认识、扎实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党和国家交给我们的治淮任务。


  流域四省水利厅及青岛市水利局建设管理部门负责人、委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治淮重点城市和重点项目法人的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淮河水利网 2007年1月9日    

    
作者:
SRC-99
  
 
无标题文档


新闻 | 资讯 | 商务 | 文化 | 社区 | 服务 | 出品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管信箱:webmaster@chinawater.com.cn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