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干一期"又有两个分部工程通过验收


2007-01-05

  2006年岁末,淮委水文局(项目法人)在河南平顶山市主持召开《淮河干流上中游河道整治及堤防加固工程(一期)水文遥测与信息系统工程(简称“淮干一期”)》中的河南省平顶山水文遥测土建工程和水文遥测系统两个项目的验收会议。

 
  河南省平顶山水文遥测系统工程包括29个遥测站、1个分中心的建设,内容涵盖了系统集成设计、设备采购、软件开发、安装调试、培训及服务等。


  验收组听取了建设、施工、监理、测试、质量监督部门的汇报,实地抽查了遥测站和分中心后一致认为,平顶山遥测系统的两个分部工程,完成了原批复文件内容,达到了设计要求,资料完整,同意通过验收。


  淮委防办、淮委建管处、中水淮河公司,河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平顶山市水文水资源局、北京塞特雷特公司、河南文博监理公司、河南省水文基建质量监督站的代表参加了验收会。

 

  来源:淮河水利网 2007年1月5日
    

作者:
SRC-99
  
 
无标题文档


新闻 | 资讯 | 商务 | 文化 | 社区 | 服务 | 出品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管信箱:webmaster@chinawater.com.cn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