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广西: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12-11-21

会场

自治区副主席高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蒋家柏主持会议

自治区水利厅厅长杨焱通报有关情况

  11月19日,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回良玉副总理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后,自治区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我区冬春水利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自治区副主席高雄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府副秘长蒋家柏主持会议,自治区水利厅厅长杨焱在会上通报了我区冬春水利建设情况。

  今年入冬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多措并举推进冬春农田水利建设,截至11月10日,全区冬春水利建设进度已超四成,累计完成投资55.29亿元,占计划130.82亿元的42.3%;完成渠道防渗配套2506公里;新增解决饮水安全人口205.4万人;完成病险水库除险加固224座,新建加固堤防73公里。

  会议提出,各地在统筹推进各项水利建设的同时,要突出抓好重点水利建设的实施:一是抓好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确保完成910座水库加固的目标任务;二是抓好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各地要确保178个中小河流(界河)项目治理工程顺利推进,完成标准河堤建设340公里;三是抓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保质保量完成今年383万农村群众的饮水安全任务;四是抓好小型农田水利工程,认真实施好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40个重点县、16个专项工程县以及面上农田水利建设。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十八大精神为巨大动力,认真总结和发扬2008年以来各级领导亲自带头,各部门各单位广泛参与、全社会和广大受益群众全力投入的好做法,好经验,动员各方面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兴水利、强基础、惠民生、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迅速掀起今冬明春水利建设新高潮,进一步改善我区的农业生产和农村发展条件。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