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召开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2012-11-21

 

收看全国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会 场

冉万祥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均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康国玺厅长参加会议

主席台

参会人员

    11月19日下午,在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省政府立即召开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冉万祥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地要把国务院的会议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在全省范围内进一步掀起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高潮,以实际行动践行十八大精神,保持和巩固农业稳定发展、农民持续增收的好形势。

  冉万祥指出,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在全年的水利工作中有着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对我省来说,冬春不仅是兴修梯田、检修改造灌溉设施、修复水毁工程、推广节水技术的大好时机,也是全面开展新一年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新开端。冉万祥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搞好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从现代农业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不断加深认识,坚持不懈地抓好这件利国惠民的大事。要突出重点,保质保量完成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任务,继续大规模开展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抓紧抓好灌区泵站改造和水毁工程修复,进一步加强重点骨干水利工程建设,大力实施节水工程和水保工程,加快中小河流治理和防灾减灾工程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领导,确保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工作力度大于往年,资金投入多于往年,建设速度快于往年,综合效益好于往年。

  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均主持会议,省水利厅厅长康国玺,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性忠,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薛陇平,省水利厅副厅长陈德兴参加会议。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兰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分管领导分别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张金芳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