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圆满结束 赵伟作总结


2007-01-21

 

 

 

 

      本站1月21日讯   今天上午,2007年全国水政工作会议圆满结束,政法司司长赵伟作总结讲话。

 

      赵伟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始终把握住水利发展方向;二是立法执法兼顾,更加注重水行政执法工作。水行政执法将是2007年水政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推行行政执法责任制,研究组建水利部专职水行政执法机构,建立权责明确、行为规范、监督有效、保障有力的水行政执法体制以及继续健全执法保障建设和执法队伍管理等措施加强和改善水行政执法工作。赵伟指出,当前要加强对已发生的水事纠纷的协调工作,做好“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宣传工作,做好综合执法联系点工作。

 

      与会代表认为,本次会议内容充实,统一了思想、交流了经验、明确了任务。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来源:中国水利网  2007年1月21日

作者:
  
相关新闻:

 
无标题文档


新闻 | 资讯 | 商务 | 文化 | 社区 | 服务 | 出品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管信箱:webmaster@chinawater.com.cn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