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时 讯
 
 
 
全球环境基金“生物多样性保护中国水利行动”项目正式启动
 
分享到:
2016-10-21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1日讯(记者 高立洪 张佳鑫)10月19日,“生物多样性保护中国水利行动”项目在京正式启动。水利部相关司局的领导和代表,联合国粮农组织、大自然保护协会及项目实施单位的代表和有关专家出席启动会,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会议听取了水利部项目办(设在水利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交流中心)、大自然保护协会课题组分别作的关于项目第一年度工作计划与预算、国际水资源利用与生物多样性保护政策研究思路的报告。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规划计划司、政策法规司、水资源司、建设与管理司、农村水电及电气化发展局的代表就项目管理与实施、能力建设、监测评价、经验总结与宣传推广等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生物多样性保护中国水利行动”项目由全球环境基金提供赠款支持,选择重庆和云南为试点地区,重庆巴南区五步河、江津区塘河和云南普洱地区景东县川河、镇沅县恩乐河为试点河流。在四年实施期内,项目将开展政策研究、试点示范、宣传推广等活动,为在今后水利工作中更好地考虑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要求,提供政策、技术、标准等方面的建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21日

高立洪 张佳鑫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周潮洪:完善生态补偿机制让百姓更多受益
河北:生态绿带涵水源
福建:建水生态工程体系补民生短板
山东滨州黄河河务局开展“情暖新春·美丽黄河”生态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水利发展应遵循绿色理念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