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2011年水利部外事处长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2011-11-15

  11月10日,2011年水利部外事处长座谈会在甘肃省兰州市召开。国科司高波司长在会议上做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水利国际合作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黄委薛松贵总工、甘肃省水利厅杨成有副厅长到会致辞。

  高波司长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近年来水利国际合作工作的成绩和亮点,结合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一号文件和中央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水利国际合作工作会议精 神,深入细致的分析了当前水利外事和外事管理工作所面临的国内外形势,阐述了近期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特别邀请了外交部国际司蒋华副处长和中央党校赵黎青教授分别就国际发展合作形势和国际组织在中国大陆活动管理与实践议题做了专题报告。国际大坝委 员会主席、中国水科院贾金生副院长应邀介绍了水科院在国际合作,特别是与国际涉水组织合作方面的成功经验。国科司外事处室结合当前水利部因公出国(境)管 理工作实际,讲解了因公出国(境)团组计划申报、出国任务申报及签证办理的注意事项。

  根据会议安排,与会代表围绕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和中央水利工作会议及全国水利国际合作会议精神,交流了各单位、各地区自今年3月全国水利国际合作工 作会议召开以来的最新水利外事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好的经验及做法,并对水利国际合作工作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发展研究中心金海副主任为大会做了总结,就如何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加强外事和外事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

  本次会议由国科司主办,黄河水利委员会(国际合作与科技局)承办,甘肃省水利厅协办。来自水利部机关、直属单位及部分省厅的外事处长共80多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来源:水利部网站 2011年11月15日

责任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武汉拟计划用泰晤士河经验治湖
周英率团访问摩洛哥
我代表团出席国际水文计划第17届政府间理事会会议
水利部派代表出席韩国水论坛成立大会
翟浩辉会见世行GEF海河项目检查团
翟浩辉会见哈萨克斯坦专家代表团
汪恕诚部长会见联合国官员
汪恕诚会见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7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