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大藤峡公司调研龙滩水利枢纽运行管理工作
 
分享到:
2019-11-20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0日讯 11月15日至17日,大藤峡公司副总经理杨溪滨、石海峰率队赴龙滩水利枢纽,调研枢纽运行管理经验,加快推进大藤峡枢纽管理中心筹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龙滩水利枢纽尾水平台、坝顶,深入电厂地下厂房和地下廊道,现场了解了电厂机组和大坝泄水闸门的运行和安全生产情况。

  座谈会上,龙滩水力发电厂副厂长王家华及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龙滩电厂工程特点和生产运行管理情况,重点就水电站综合管理制度建设、水库调度管理、水工运行维护管理及水工建筑物装饰装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杨溪滨对龙滩水利枢纽给予大藤峡水利枢纽施工期防洪及大江截流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大藤峡水利枢纽明年3月份面临下闸蓄水任务,枢纽管理中心正处于筹建期,左岸工程正处于收尾阶段,各项工作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本次调研了解了龙滩水利枢纽水电站综合管理制度建设、水库调度管理及水工运行维护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管理理念,借鉴了坝顶铺装、厂房内部装修、地下廊道处理、水工孔洞等装修方面先进经验,扩宽了枢纽中心建设管理的新思路,为大藤峡水利枢纽左岸工程顺利收尾提供重要参考。

  杨溪滨表示,龙滩水利枢纽和大藤峡水利枢纽在防洪、发电和水资源调度方面联系紧密,下一步在联合调度合作上空间广阔。今后公司将与龙滩水利枢纽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取长补短,将调研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推动各项相关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更好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共同努力。

  大藤峡公司有关部门参加调研。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11月20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45突围——影像中的大藤峡
大藤峡水力发电厂正式揭牌成立
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成功实现大江截流
大藤峡截流前夜
“峡”之大者,为国为民——大国重器大藤峡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