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大藤峡水力发电厂正式揭牌成立
 
分享到:
2019-11-05
 

  中国水利网站11月5日讯(通讯员 周精明)“大藤峡水力发电厂正式成立!”10月24日上午8时35分,大藤峡公司董事长廖志伟、总经理杨启祥共同为大藤峡水力发电厂揭牌,标志着大藤峡工程迈入运行管理阶段。

  水力发电厂作为大藤峡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大藤峡公司生产经营的专业机构和资本收益的基础平台,将为2020年首台机组投产发电提供重要的组织和技术保障,为今后的设备运维管理提供人才支撑,同时也为公司发展带来积极效应。

  杨启祥对水力发电厂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成立水力发电厂是工程建设、运行管理的迫切需要,是公司生产经营整体布局的重要环节,是工程从建设向运行管理转换的重大举措。杨启祥强调,当前电厂建设任务依然十分繁重,机电系统设备逐步进厂,安装调试全面启动,电力生产运行工作迫在眉睫。全体发电厂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忠诚、干净、担当为道德情怀和政治原则,以科学、求实、创新为专业素养和社会责任,扎实做好接机发电各项准备工作,为实现机组“接得下、转得起、稳得住、送得出”的建设目标发挥各项职能保障作用。

  2017年9月,大藤峡公司成立电厂筹建处,专职负责电厂筹建相关工作。从成立初期寥寥数人发展至今,已有58名员工,电厂筹建处从员工培训、制定制度、编制图册、开发系统、6S建设管理等方面,为电厂成立及后期顺利运行奠定了扎实基础。

  揭牌仪式由公司副总经理辛永刚主持。公司领导杨溪滨、甘宏权、王仕民、石海峰出席,公司副总师、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水力发电厂全体员工参加。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11月5日

周精明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数”说这一年|大藤峡工程运行成绩亮眼
大藤峡右岸工程泄水闸低孔弧形闸门支承钢梁全面吊装完成
没有一片大藤峡的云不能入画
大藤峡公司迅速贯彻李国英部长要求 专题部署汛末蓄水调度工作
大藤峡船闸试通航一年 带动20亿产业高质量发展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