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大纲审查会在南宁召开

2012-03-08

  中国水利网站3月8日讯 3月4日至5日,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大纲审查会在南宁召开。会议由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共同主持召开。

  会前,与会领导、代表和特邀专家实地查勘了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水库淹没区和枢纽工程建设区。会议听取了广西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和中水东北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关于《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大纲》的汇报,经认真讨论,认为《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大纲》基本符合国家和广西自治区的有关规定,并考虑了库区和枢纽建设区的实际情况,内容全面,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经适当修改完善后,可作为开展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设计工作的依据。

  此次会议将对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和实施工作起到重要的引领和指导作用,对进一步推进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具有阶段性的重要意义。

  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水库移民开发局、珠江水利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水利厅、国土资源厅、林业厅、农垦局等单位的领导、代表和特邀专家共108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2年3月8日

严苑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大藤峡水利枢纽水利部方出资代表人协调会议召开
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前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珠江委筹组出资企业参与大藤峡建设
珠江委部署大藤峡前期立项工作
水利专家审查广西贵港大藤峡水利枢纽
珠江委召开主任办公会部署推进大藤峡工程前期工作
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可行性研究工作动员暨布置会召开
珠委通报大藤峡水利枢纽前期立项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7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