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太 湖
 
 
 
2017年度太湖流域及东南诸河水质监测工作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
2017-11-29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9日讯 为加强水功能区监督管理,进一步推进太湖流域片水质监测工作,近日太湖流域管理局在浙江省宁波市组织召开2017年度太湖流域及东南诸河水质监测工作座谈会。

  会议总结交流了流域和省(市)水功能区水质监测和监督管理工作,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新形势,讨论了2018年度太湖流域片水功能区水质监测及评价工作方案,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目标和任务。与会代表还就落实“十三五”期间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三条红线”考核要求、加强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进一步提高水质监测能力等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太湖流域水资源保护局、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上海、福建省(市)水资源管理部门和江苏、浙江、上海、福建、安徽省(市)水文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和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29日

芦炳炎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让太湖美美在久远
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太湖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水利部太湖局局长吴文庆调研指导浙江省水利工作
水利部考核太湖局2017年度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