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太 湖
 
 
 
太湖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支部书记会议
 
分享到:
2017-05-22

  中国水利网站5月22日讯 (通讯员 代子阳)5月16日,太湖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和水利部有关会议精神。太湖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吴浩云、徐洪、黄卫良,副巡视员吴志平,水文局(信息中心)局长戴甦参加会议,太湖局副局长朱威主持会议。

  吴文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深刻阐明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吴文庆对推进太湖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部党组治水新思路,增强“四个意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二要严肃政治生活,增强党性修养。学习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实质内涵,准确理解和把握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的丰富内涵,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过好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三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扛起来,组织好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党章党规党纪的有效执行,保证党组织充分履行职能,保证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实硬。四要抓住“关键少数”,发挥以上率下。党支部书记要时刻牢记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强化党性修养、带头严格自律,带头执行《若干准则》《监督条例》,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五要抓牢支部建设,加强组织推动。突出抓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把握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从严管理党员,完善党建考核述评制度,提高党员整体素质,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点关键,用心用力、严抓实抓。党支部书记要亲自谋划、亲自安排、亲自督导,管好党员、带好队伍。

  会上,规计处、财审处、人事处,苏州管理局党支部进行交流发言。同时,围绕“三重一大”制度、局长办公会议流程、党内生活制度和太湖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22日

代子阳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让太湖美美在久远
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太湖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水利部太湖局局长吴文庆调研指导浙江省水利工作
水利部考核太湖局2017年度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