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太 湖
 
 
 
太湖局党组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扩大)学习班
 
分享到:
2016-12-02

  中国水利网站12月2日讯 11月29日,太湖局党组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扩大)学习班,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庆主持学习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局领导林泽新、吴浩云、朱威、徐洪、黄卫良、朱月明,副巡视员吴志平参加学习并交流发言,驻部纪检组副局级纪检员段同华到会点评督导。

  吴文庆强调,太湖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切实把从严管党治党贯穿流域水利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和各领域。二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准确把握《准则》《条例》基本内涵,不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根基。四要牢牢抓住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为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强大动力。五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期中央水利工作方针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六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使党内政治生活更加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七要切实加强党内监督,着力构建党内监督体系,完善局系统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八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毫不松懈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执行,要深入流域片省市及基层开展调研走访,努力办好民生水利的实事好事。九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一岗双责”,真正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确保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吴文庆指出,太湖局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一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二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三要深查细照、问题导向。四要搞好宣传、强化督查。

  吴文庆强调,当前距离年底只有一个月时间,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2016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要以学习贯彻陈雷部长11月22日在太湖局干部大会上讲话精神为主线,科学谋划2017年流域水利工作。

  太湖局系统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2日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让太湖美美在久远
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太湖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水利部太湖局局长吴文庆调研指导浙江省水利工作
水利部考核太湖局2017年度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