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太 湖
 
 
 
太湖局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2016-10-31

  中国水利网站10月31日讯 (通讯员 张怡)2016年10月31日,太湖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建春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有关精神,传达学习水利部陈雷部长、驻水利部纪检组田野组长有关讲话精神。太湖局党组成员、局领导林泽新、吴浩云、朱威、徐洪、黄卫良、朱月明以及办公室、机关党委,纪检组监察局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叶建春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的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重大意义。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集中精力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用精神统领流域水利工作。一要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贯彻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二要着力强化和严格党内监督。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强化党内监督的新要求新部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民主集中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必须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保证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力量,对于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好凝聚力量抓住机遇、战胜挑战,对保证我们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结合流域水利实际,叶建春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部党组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部署,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根本遵循、重点任务和基本要求,准确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核心任务、主要内容、重点对象和保障措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贯穿于流域水利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和各领域。二要全面完成2016年工作,谋划好2017年重点任务。各部门、单位要按照10月8日局务会的安排部署,抓紧时间、集中精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完成2016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未雨绸缪、系统梳理、精心谋划好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三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党组成员要带头履行从严治党责任,结合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深入分管部门、联系单位开展一次专题学习,对分管部门、联系单位落实两个责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5年党组“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整改责任落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进行专门对照、专项督办,切实落实好各项责任,深入推进太湖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31日

张怡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让太湖美美在久远
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太湖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水利部太湖局局长吴文庆调研指导浙江省水利工作
水利部考核太湖局2017年度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