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太 湖
 
 
 
太湖局积极推进太湖流域淀山湖岸线利用管理规划编制工作
 
分享到:
2016-10-14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4日讯 (通讯员 邓越)10月10日,太湖局在上海组织召开太湖流域淀山湖岸线利用管理规划编制工作会议,进一步推进规划编制工作。太湖局副局长黄卫良主持会议并作会议小结,江苏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劲松、上海市水务局总工程师周建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布成立了淀山湖岸线利用管理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介绍了规划的背景、主要编制任务和规划编制工作大纲(讨论稿),并对工作大纲(讨论稿)等进行认真、热烈的讨论。

  黄卫良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编制淀山湖岸线利用管理规划的重要意义。要着眼长远发展,科学编制规划,强化问题导向和合理需求;创新思维,体现区域特色;加强与相关规划协调,促进规划实施;坚持开放编制规划,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抓紧修改完善工作大纲,加强对规划指导。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加快工作节奏,保证规划编制的质量和进度。

  太湖局副总工陈万军,太湖局有关部门(单位),以及江苏、上海有关省(市)、市(区)、县(区)水利、交通运输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14日

邓越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让太湖美美在久远
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太湖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水利部太湖局局长吴文庆调研指导浙江省水利工作
水利部考核太湖局2017年度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