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太 湖
 
 
 
太湖局召开局系统办公室工作座谈会
 
分享到:
2016-08-25

  中国水利网站8月25日讯 (通讯员 唐力)8月18-19日,太湖局在苏州召开局系统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安排部署办公室有关工作。太湖局副局长黄卫良参加会议并讲话,太湖局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单位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太湖局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防汛抗洪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解读了档案管理工作、政务公开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并通报了内网复测评准备阶段工作情况。太湖局办公室和局系统各单位办公室重点围绕更好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提高内部运行效率、强化制度宣贯与执行、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各部门、单位围绕进一步加强办公室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

  黄卫良充分肯定了办公室系统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档案管理、政务公开、保密安全、规章制度专项督查等几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还围绕局系统办公室作为服务中心、保障中心的“枢纽”作用,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办公室工作的四方面要求:一要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增强政治意识,提高统筹全局能力;增强调研意识,提高信息挖掘能力;增强学习意识,提高思考领会能力;增强创新意识,提高综合服务能力,为领导决策和全局中心工作当好“智囊”。二要更加有力地抓好决策部署,坚持“马上就办”精神,提高执行力;加强督办问效,形成倒逼机制;做好统筹组织,积极协调推进,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三要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继续保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的作风,大力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敢于直面问题,坚持底线思维和法治思维,努力追求“零失误零差错”的境界,成为各部门、单位的标杆和示范。四要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办公室内部要形成团结紧张、严肃活泼,互帮互爱的工作氛围,各部门、单位要积极主动关心办公室工作,要全力配合理解办公室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为流域水利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赴太湖水利同知署开展了水情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8月25日

唐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让太湖美美在久远
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太湖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水利部太湖局局长吴文庆调研指导浙江省水利工作
水利部考核太湖局2017年度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