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太湖局召开新任转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16-05-20

  中国水利网站5月20日讯 5月18日,太湖局召开2016年新任转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太湖局纪检组组长朱月明与15名2015年以来提拔、转任的处级干部和局管企业负责人进行任职廉政谈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陈雷、中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田野关于学习贯彻王岐山同志在中央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副组长培训班上重要讲话的要求,通报了驻部纪检组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机关部门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交流了新任岗位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廉洁从政、廉洁自律的工作体会。

  朱月明结合自己新任纪检组组长的学习心得,指出当前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把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领导干部无论在什么岗位、什么时候都要对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保持清醒的认识,切实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按照太湖局党组的要求,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抓好党员干部队伍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为流域水利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政治和纪律保障。

  朱月明在谈话中,充分肯定了太湖局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警钟长鸣,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严格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他希望,新任转任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一颗平常心,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谦虚谨慎的品质,把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多学多看,牢固树立党纪党规底线意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特别要按照中央要求,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凡是规定不准做的事绝对不做,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5月20日

蒋以敏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太湖局加快推进太湖流域水资源调度方案编制工作
2016年流域片水资源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湖州召开
太湖局举办2016年太湖流域片水利安全生产检查现场教学培训班
太湖局专题研究2016年太湖流域防御洪水对策措施
未雨绸缪 严阵以待 全力保障防汛防台供水安全——访太湖防总常务副总指挥、太湖局局长叶建春
太湖局"十三五”水文援藏(林芝组)完成对接
太湖流域各级防指迅速响应 积极应对强降雨袭击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援疆)水利信息化培训班在太湖流域顺利举办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贵州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