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援疆)水利信息化培训班在太湖流域顺利举办

2016-05-06

  中国水利网站5月6日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第二次新疆工作座谈会和2015年水利援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太湖局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之间的工作交流,学习借鉴太湖流域水利信息化建设管理理念和做法,促进兵团水利信息化建设和发展,提高兵团水利现代化管理水平,4月25日至28日,水利部人事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联合在太湖流域举办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援疆)水利信息化培训班,来自兵团水利系统的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4月25日,水利部人事司司长侯京民、太湖局局长叶建春、水利部水文局副局长倪伟新、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富平、兵团水利局副局长张生龙、太湖局水文局局长戴甦等参加了开班式。太湖局援疆干部、兵团水利局副局长徐雪红主持开班式。

  侯京民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基层水利人才队伍建设是加快推进水利改革发展的客观需要,水利部高度重视水利援疆工作,把人才援疆、智力援疆作为援疆工作的重要抓手和举措,加强水利援疆顶层设计,完善干部援疆选派机制,坚持面向基层,注重推进新疆本地人才培养,提升人才培训的针对性。他强调,兵团水利干部人才建设要做好“四个着力”。一是要着力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二是要着力提升业务能力。三是要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四是要着力加强廉政建设。

  叶建春在开班式上代表太湖局对各位学员致以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太湖流域水利发展和太湖局援疆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太湖局将按照水利部的统一部署,继续做好水利援疆工作,加大人员交流、人才培养、技术援助,希望太湖局和兵团水利系统的交流交往更加深入,成果更加丰硕。

  秦富平介绍了兵团的发展历程,他指出,水利发展对兵团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具有重要基础作用,并对组团式水利援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对培训班的学员提了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机会,提高认识,以学增才。二是勤学善思,学用结合,以学增智。三是严于律己,加强修养,以学修身。

  张生龙对水利部人事司、兵团党委组织部的精心组织和太湖局的周密安排表示感谢,他要求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要充分发扬兵团精神,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教学与实践有机结合,既传授了最前沿的信息化理念、信息化安全等知识,又现场观摩了信息化实践运用典型案例。通过为期4天的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对此次培训的印象深刻,学习到了很多新的方法理念,收获很大,今后一定要把所学到的知识理念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推进本单位的水利信息化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5月6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太湖局完成2016年第一次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督导检查
太湖防总召开防御2016年洪水对策措施讨论会
太湖局开展2016年度汛期及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太湖局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水利行业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座谈会和流域机构纪检组长座谈会精神
太湖局部署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
太湖局开展流域片水土保持法贯彻实施情况检查 暨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检查
太湖局召开2016年局系统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流域防汛抗旱工作
太湖防总会商当前防汛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兴水圆梦许地昌.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