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2014年度太湖流域片水文年鉴汇审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2015-08-25

  中国水利网站8月25日讯 2015年8月9日—21日,太湖局水文局在上海组织开展2014年度太湖流域片水文年鉴集中汇审验收工作,14名太湖流域片审查专家对流域片共7卷册6127站年水文资料进行了交叉互审,针对汇审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同时,利用计算机软件进行预查错,并将检查结果及时反馈卷册汇编单位,有效提高了卷册汇编质量。

  21日上午,太湖局水文局组织召开2014年度太湖流域片水文年鉴汇审成果验收总结会,各参会汇编单位汇报交流了2014年度水文资料汇编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水文资料整汇编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单位继续做好测站考证资料刊印、断刊年鉴复刊、流域片水文资料整汇编刊印补充等工作,强化水文站网管理,为流域水文发展提供服务。

  太湖局水文局局长戴甦,水利部水文局水文监测处处长余达征,江苏、浙江、上海、福建、安徽省(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总站),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等汇编单位的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审查专家以及排版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汇编总结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8月25日

范敬英
见习编辑:林思佚


  相关新闻:
太湖局部署开展安全生产“三项行动”
《太湖抗旱水量应急调度预案》通过国家防办审查
太湖局召开局系统办公室工作座谈会
太湖局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约谈会
太湖局两直管工程排水量创本世纪新高
太湖局党组开展“严以修身”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太湖局组织开展“清廉水利漫画展”巡展活动
太湖防总再次会商 进一步部署台风“灿鸿”防御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