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太湖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5-02-02

  中国水利网站2月2日讯 1月30日,太湖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太湖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建春作讲话,局系统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国有企业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会议。

  叶建春在讲话中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太湖流域水利事业的新发展。

  叶建春同志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党的组织原则,务必按规矩办事,自觉用“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规范言行,确保流域水利改革发展各项任务的落实;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带头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廉政规定,从严管理干部队伍,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部门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究主要领导和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摆上重要工作议程。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督管理职责,加强沟通协调、分工协作、形成反腐倡廉工作合力。纪检监察部门和各党支部纪检委员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各单位部门要以理想信念、党性党风党纪和从政道德教育为重点,深入开展廉政教育,积极推进廉政文化“进单位、进家庭、进人心”,让廉洁自律成为全局干部职工的自觉行为,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

  会议总结了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部署2015年工作时指出,一是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落实“一岗双责”;二是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三是认真落实局党组《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实施方案》,抓好惩防体系各项任务落实;四是认真落实水利部印发的《关于加强中小型水利工程建设管理防范廉政风险的指导意见》,积极推进建设项目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严格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五是狠抓基层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加强对基层单位干部人事、财务管理等重要岗位和项目建设招标投标等。

  局财务处、建设与管理处、水文局和水利发展研究中心等4个部门和单位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2月2日

蒋以敏
实习编辑:张凌絮


相关新闻:
嘉兴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实施方案通过审查
太湖局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
太湖局加快推进洪水风险图编制工作
太湖防总召开太湖超标准洪水应急处理预案讨论会
太湖局与同济大学签约揭牌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基地
太湖局通过水利部2014年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考核
太湖局召开2015年度务虚会
太湖局与宁德市共商宁德水利改革发展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