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嘉兴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实施方案通过审查

2015-01-23

  中国水利网站2015年1月23日讯 受水利部委托,1月15日-16日,太湖局会同浙江省水利厅对《嘉兴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实施方案》进行了审查。会议由太湖局副局长朱威主持,水利部水资源司副司长陈明,浙江省水利厅副厅长冯强,嘉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树梅参加会议。

  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第二批水生态文明城市试点建设实施方案审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本次审查工作成立了由水利部委派专家、太湖局专家、浙江省水利厅专家和试点城市专家组成的审查委员会,与会专家和代表于1月15日下午对嘉兴市的长水塘水源生态湿地工程、美丽乡村示范点文溪坞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于1月16日上午召开了审查会议。

  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方案编制单位的汇报,并对《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审查。经认真审议,审查委员会认为,嘉兴市水生态基础条件好,试点特色明显,工作基础扎实,《实施方案》在分析嘉兴市水生态文明现状的基础上,提出了水生态文明建设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建设目标和总体布局,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内容全面,指标体系合理,具有可操作性,试点期目标任务、实施内容与计划安排基本合理,示范工程具有代表性,政策和保障措施可行,可以作为开展水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工作和验收的依据,同意通过审查。审查委员会还就指标体系建设、细化实施内容、示范工程等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

  水利部水资源司、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太湖局、浙江省水利厅、嘉兴市人民政府等有关部门专家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月23日

倪刚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太湖局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
太湖局加快推进洪水风险图编制工作
太湖防总召开太湖超标准洪水应急处理预案讨论会
太湖局与同济大学签约揭牌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基地
太湖局通过水利部2014年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考核
太湖局召开2015年度务虚会
太湖局与宁德市共商宁德水利改革发展
水利部第11考核组完成2014年度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考核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