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太湖局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

2015-01-19

  中国水利网站2015年1月19日讯  1月15-16日,太湖局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太湖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建春在会上作题为《积极践行新时期治水思路 促进太湖流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工作报告。

  叶建春指出,2014年太湖局不断推进流域水利改革,持续强化依法治水管水,有力保障“三个安全”,积极服务流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一是创新工作机制,积极推进水利改革发展;二是科学精细调度,有力保障了“三个安全”;三是突出问题导向,做好流域规划编制工作;四是坚持节水优先,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五是加强依法管理,维护良好的水事秩序;六是推进综合治理,持续实现“两个确保”;七是强化监督检查,服务流域民生水利;八是注重务实高效,不断推进流域水利信息化;九是加强能力建设,持续提高流域管理水平;十是持续改进作风,做好党建和精神文明工作。

  叶建春强调,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要深化领会新时期治水思路精神实质,深入分析流域经济社会发展对水的需求,持续深化流域水利改革,大力推进依法治水管水进程,全力推进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促进流域经济社会发展与水资源水环境承载力协调。

  会议对2015年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要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和引江济太工作,科学编制流域水利“十三五”规划,加快推进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和民生水利工作,着力强化流域水资源管理保护,进一步加强流域河湖管理,积极推进水利信息化和水利科技工作,不断提高流域综合管理能力,继续抓好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工作。

  叶建春强调,近期要认真谋划好2015年各项重点工作,抓好冬春特别是春节期间的供水安全,抓好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抓好节日慰问,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外出报告制度,争取在新的一年再立新功,为流域水利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叶寿仁副局长在会议总结中说,此次会议遵循务实、精简、高效的原则,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好效果。2015年要结合厅局长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抓实重点工作,持续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体系,推进依法管理;坚持节水优先,深化水资源管理与保护。希望全局职工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团结拼搏,为流域治理管理多作贡献。他鼓励青年在流域水利事业的广阔天地中施展才华,在深化水利改革发展的春天里成长成才。

  会上宣读了先进集体、优秀公务员、先进个人表彰决定,进行了分组讨论。太湖局全体在职职工、部分离退休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月19日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太湖局加快推进洪水风险图编制工作
太湖防总召开太湖超标准洪水应急处理预案讨论会
太湖局与同济大学签约揭牌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基地
太湖局通过水利部2014年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考核
太湖局召开2015年度务虚会
太湖局与宁德市共商宁德水利改革发展
水利部第11考核组完成2014年度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考核工作
太湖局举办“清风进家门”廉政教育活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