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太湖局与同济大学签约揭牌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基地

2015-01-07

  中国水利网站2015年1月7日讯 2014年12月28日,太湖流域管理局与同济大学举行合作交流会议,正式签约并揭牌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基地,太湖局水文局(信息中心)、太湖局水利发展研究中心分别与同济大学土木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太湖流域管理局局长叶建春、副局长林泽新、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建平等出席签约仪式。

  叶建春局长指出,同济大学是一所百年名校,在百年办学历程中形成了城市规划、土木、海洋、环境等在国际国内地位居先的优势学科,集聚了一批顶尖人才。太湖流域管理局与同济大学签订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协议,共同探索联合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新模式,在技术研发、成果转让、技术培训等方面形成更为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将有效促进太湖局人才培养和太湖流域综合治理与管理工作。

  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建平表示,通过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共同合作,将有效拓展同济大学师资队伍培养的方式与途径,促进提升同济大学特别是土木水利系的学科建设,形成共赢。

  合作交流会上,双方代表和专家学者围绕太湖流域引江济太调度、洪水管理、重大水利问题、模型研究、水生态文明实施方案编制、排水防洪规划编制等进行了技术交流。

  太湖局办公室、人事处、科外处、防办,水文局(信息中心),发展中心,同济大学人事处、教务处、土木工程学院等部门、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月7日

  

陈红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太湖局通过水利部2014年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考核
太湖局召开2015年度务虚会
太湖局与宁德市共商宁德水利改革发展
水利部第11考核组完成2014年度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考核工作
太湖局举办“清风进家门”廉政教育活动
环太湖城市水利工作座谈会召开
太湖流域深化河湖专项执法联席会议召开
太湖局积极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活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