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太湖局通过水利部2014年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考核

2014-12-22

   中国水利网站12月22日讯 根据水利部2014年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考核的安排,12月18日至20日,水利部考核组对太湖局2014年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了考核。

  考核组依次对太湖流域管理局本级、苏州管理局开展考核,实地查看了望亭水利枢纽运行管理现场,全面细致地检查了相关单位(项目)的2014年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资料。太湖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向考核组汇报了全局年度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在交流反馈中,考核组对太湖局2014年度安监总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现场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并就如何提高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水平进行座谈。

  太湖局徐洪副局长代表太湖局对水利部考核组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落实考核组的要求,在2015年进一步推动全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标准化、精细化,确保局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积极持续稳定向好。

  太湖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安全监督处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全程陪同考核。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2月22日

张程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太湖局召开2015年度务虚会
太湖局与宁德市共商宁德水利改革发展
水利部第11考核组完成2014年度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考核工作
太湖局举办“清风进家门”廉政教育活动
环太湖城市水利工作座谈会召开
太湖流域深化河湖专项执法联席会议召开
太湖局积极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活动
太湖局党组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