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太湖局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

2013-11-20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0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能力建设,提升太湖局青年干部的执行力和专业技术水平,11月10日至14日,太湖局委托同济大学举办了青年干部培训班,机关各部门、局属各单位青年科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太湖局朱威副局长在开班仪式上对广大学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具体的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本次培训课程丰富,团队管理、谈话技巧等课程非常必要和实用,要认真学习,着力提高能力和本领;二是要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安排听指挥;三是要用心学习,上课开动脑筋,做到人到、心到、脑子到,培训后要及时总结出心得体会;四是要学以致用,将收获和体会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推动工作。

  培训课程设置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实用,课程包括“信息化在水利工程的应用”、“领导干部管理情商”、“团队管理与团队创造力”、“文化与人化”等。课堂上,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与教师展开互动,气氛活跃。通过培训,大家对水工程、水资源、水环境、水利信息化等学科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当前研究的热点、未来发展趋势有了一个宏观和全面的认识;对情商管理、团队管理、公共管理等年轻干部最急需、最迫切想要掌握的内容有了深刻的理解和深入的思考;通过人文精神及人文价值教育,达到了传递正能量、净化心灵的效果,学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在紧张的学习培训之余,培训班安排了分组讨论,及时总结交流;参观了同济大学多功能振动试验中心及汽车风洞试验室,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培训班还组织了丰富的文体活动,舒缓了紧张的学习,增进了友谊。

  为加强管理,此次培训成立了班委会,明确了各学习小组的负责人。为提升干部沟通能力,太湖局处级干部参加了培训班的《谈话技巧与演讲沟通》专题讲座。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3年11月20日

        
张敏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援疆:太湖局工作组赴新疆玛纳斯河流域管理处调研交流
太湖流域管理局水文局局长调研浙江水文工作
浓浓敬老情——太湖局开展2013年离退休人员老人节活动
太湖流域普降大暴雨 区域防汛形势严峻
乌克兰国家水利署署长斯塔舒克率代表团访问太湖局
水利系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知识竞赛太湖局赛区预赛圆满落幕
水利部印发实施《太湖流域水功能区管理办法》
太湖局赴浙江水利厅调研水利工作并征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