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松 辽
 
 
 
松辽委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分享到:
2017-02-21

  中国水利网站2月21日讯 (记者 王勇 通讯员 杜成林)2月17日,松辽委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水利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松辽委党组书记、主任齐玉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福庆主持会议并通报松辽委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任红梅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委领导朱振家、李金祥、赵万智、马铁民、陈明、李明出席会议。

  齐玉亮从强化教育引领、压实主体责任、凝聚党风廉政建设合力、深化巡视整改等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了松辽委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阶段特征,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效和长效;三是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从严管党治党贯穿于流域管理工作的全过程。

  齐玉亮要求,要继续坚定政治信仰、把握政治方向,凝心聚力抓落实,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要坚守责任担当,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二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坚持抓常抓细抓长,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四是要强化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作用。

  任红梅就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严明政治纪律、强化党内监督;二是要完善责任体系,夯实管党治党责任;三是要以“四资一项”管理监督为重点,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四是要积极践行“四种形态”,严格开展纪律审查;五是要强化巡察监督,充分发挥利剑作用;六是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能力建设,提升业务工作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福庆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任务,迅速将思想统一到委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谋划好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任务,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三是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以从严管党治党的实际行动为开创流域管理工作新局面提供保障。

  会上,委领导、委副总工、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松辽委机关处级以上干部,所属各党委主要负责人及分管纪检监察工作负责人,其他委属企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2月21日

王勇 杜成林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松辽委开展“节水宣传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松辽委召开防汛抗旱会商会议 研判旱涝趋势 部署相关工作
松辽委开展黑龙江省高效节水灌溉及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督导检查
松辽委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纪念活动
松辽委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