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松 辽
 
 
 
松辽委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分享到:
2017-01-24

  中国水利网站1月24日讯 1月19日, 松辽委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16年全委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松辽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安委会常务副主任李金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金祥肯定了2016年松辽委生产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安全生产是政治大事、民生要事、发展难事,松辽委安全生产工作涵盖领域多,覆盖范围广,风险点较多,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十分艰巨,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 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将安全生产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布置、同推进、同落实,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李金祥对松辽委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风险防控,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四是要切实提高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五是要逐步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六是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巡查和安全保卫工作。

  会议听取了松辽委安委会办公室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的报告及2017年工作安排。安全生产重点单位水保局、水文局(信息中心)、察尔森局、服务中心、开发公司、尼尔基公司就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总结交流。会上还签订了2017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状。

  松辽委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委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专(兼)职安全监管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月24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松辽委开展“节水宣传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松辽委召开防汛抗旱会商会议 研判旱涝趋势 部署相关工作
松辽委开展黑龙江省高效节水灌溉及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督导检查
松辽委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纪念活动
松辽委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