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松辽委完成察尔森水库汛前检查

2016-05-22

  中国水利网站5月22日讯 日前,松辽委副主任马铁民带领检查组对察尔森水库防汛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水库大坝施工现场、溢洪道施工现场、砂砾料场及拌合站、电站、防汛物资储备等场所,检查了输水洞出口闸门启闭操作设备,听取了察尔森水库2016年工程度汛准备情况汇报,并与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监理、设计、施工单位代表进行了座谈。

  马铁民对察尔森水库防汛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结合今年防汛形势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今年防汛抗旱工作形势,切实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思想和行动准备;二是要理清防汛职责,落实好防汛抗旱责任制;三是要修订完善各类方案预案,使其更具操作性和实用性;四是要完善管理办法,规范防汛物资储备和使用;五是要进一步做好应急抢险队伍建设,保证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能战斗;六是要做好汛期预测、预报和预警工作,加强与地方水文气象部门和委水文局沟通联系;七是要加强防汛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八是要做好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现场施工管理,排查解决安全隐患,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松辽委水政安监处、建管处、防办、水文局等部门、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5月22日



  相关新闻:
松辽流域水情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汛来问江河|松辽委:立足防大汛抢大险 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松辽委:立足防大汛抢大险 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松辽委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松辽委组织开展松辽流域2016年第一次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督导检查
松辽委组织召开松花江流域防汛抗旱汛前工作会议
松辽委完成拉林河等5条河流水量分配方案行政协调工作
松辽委组织开展吉林省西部地区盐碱地开发利用状况调研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jpg
泄洪保安澜.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