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松辽委开展察尔森水电站增效扩容改造工程首台机组启动验收工作

2016-04-12

  中国水利网站4月12日讯 4月8日~9日,松辽委察尔森局组织召开了察尔森水电站增效扩容改造工程首台机组启动验收会。

  会前,松辽委选派水工、水力机械、电器、电力、消防、质量监督等方面的专家组成了察尔森水电站增效扩容改造工程首台机组启动验收委员会,验收委员会下设试运行指挥组及验收交接组。验收组实地查看了电站机组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检查了首台机组并网带负荷和甩负荷试验及相关附属配套系统运行情况,听取了工程建设、设计、监理、施工、运行管理单位工作的汇报,试运行指挥组及验收交接组对首台机组启动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机组启动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工程参建各方抓紧整改落实。经充分讨论,验收委员会认为,察尔森水电站增效扩容改造工程首台机组满足启动试验要求,同意试运行指挥组择机进行带额定负荷连续运行72小时试验。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察尔森水库实现结合发电为下游农业灌溉供水创造了有利条件,为水电站早日投产发电奠定了基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4月12日

徐志国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松辽委组织召开2016年支流水系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水文援藏阿里组2016年工作座谈会召开
松辽委党组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
松辽委召开嫩江干流2016年度水量调度工作协调会
松辽委组织开展察尔森水库除险加固及水电站增效扩容改造工程建设督导检查
松辽委健康工程第二个五年规划硕果累累
松辽委主任齐玉亮部署流域防汛抗旱工作
松辽委启动省界及重要水功能区水质状况月度会商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