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松辽委召开嫩江干流2016年度水量调度工作协调会

2016-03-25

  中国水利网站3月25日讯 3月24日,松辽委在长春市组织召开嫩江干流2016年度水量调度工作协调会议,研究部署嫩江干流2016年度水量调度工作。

  会议对嫩江干流2015年度水量调度计划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讨论通过了《嫩江干流2016年度水量调度计划》。会议认为,2016年度调度计划统筹考虑了下游的防洪、灌溉、城市供水等要求,重点考虑了春灌期农业灌溉用水需求,在充分发挥枢纽工程电网调峰作用的基础上,兼顾了下游河道水生态环境保护,可为2016年度嫩江干流水量调度工作提供科学指导和技术支撑。会议强调,相关省区应加强对沿岸取水户的日常监督管理,强化节水意识,提高水资源的利用效率与效益,同时,尼尔基公司要加强与下游省区的沟通联系,统筹协调好兴利调度与防洪调度关系,确保水库下游河道过流及施工安全。

  黑龙江省、吉林省、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嫩江尼尔基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东北电网有限公司以及嫩江干流部分主要农业取水户代表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3月25日

战子欣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松辽委组织开展察尔森水库除险加固及水电站增效扩容改造工程建设督导检查
松辽委健康工程第二个五年规划硕果累累
松辽委主任齐玉亮部署流域防汛抗旱工作
松辽委启动省界及重要水功能区水质状况月度会商
松辽委召开直属机关2016年党的工作会议
松辽委启动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专项规划编制工作
松辽委召开2015年度科技进步奖评审会议
松辽委党组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