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松辽委完成通钢集团敦化塔东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塔东铁矿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工作

2015-01-20

  1月14 15日,松辽委在吉林省敦化市主持召开了通钢集团敦化塔东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塔东铁矿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会议。

  会议成立了验收组,查阅了技术资料,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水土保持工作情况和评估单位关于技术评估情况的汇报,以及方案编制、监理和监测单位的情况说明。验收组认为,通钢集团敦化塔东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塔东铁矿布局基本合理,扰动土地整治率、水土流失总治理度、土壤流失控制比、拦渣率指标达到了方案确定的目标值,完成了水利部批复的防治任务。经质询和讨论,验收组同意该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通过竣工验收。

  通钢集团敦化塔东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塔东铁矿年采选规模500万吨,建设内容包括露天采场、排土场、工业场地、尾矿库等。工程于2011年8月开工,2013年9月主体完工,工程总投资28.4亿元,其中水土保持投资1899.93万元。

  吉林省水利厅,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水利局,敦化市水利局等有关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来源:松辽水利网站 2015年1月20日

郭睎尧
实习编辑:张凌絮


相关新闻:
松辽委顺利完成2014年嫩江流域水量调度工作
松辽委完成2014年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后评估工作
松辽委召开2014年档案管理工作座谈会
松辽委开展2014年第二次中小河流治理监督检查工作
松辽委召开松辽流域2015年度水质监测工作会议
松辽委组织召开松辽流域水土保持工作座谈会
松辽委开展“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督查工作
松辽委考核察尔森水库2013年度工程管理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