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松辽委召开青年“学理论、精业务、强素质”科技论文表彰会

2010-12-01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日讯 11月26日,松辽委青年“学理论、精业务、强素质”科技论文表彰会在长春召开。松辽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福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福庆对此次青年科技论文评选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学习理论、精通业务、提高素质等方面对青年人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表示,松辽委青年“学理论、精业务、强素质”科技论文征集评选活动,是松辽委开展创建学习型共青团组织、培养学习型青年人才工作的一部分,既有效发挥了团组织“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能,又展现了青年职工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松辽委青年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共有三篇论文获一等奖,五篇论文获二等奖,七篇论文获三等奖,二十三篇论文获得优秀奖。

    松辽委人事处、国科处、水文局(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0年12月1日

 

于颖越


  相关新闻:
黄委第四届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评选揭晓
科技部水利部共商“十二五”水利科技发展大计
黄河健康修复关键技术研究项目通过科技部验收
海委2009年系列科技讲座圆满结束
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内蒙古推广示范基地通过审查
河南局科技委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和支柱
黄委大力加强黄河科学技术研究
黄河科学研究初步实现“三个转变”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