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河南濮阳县南小堤闸管所全面检修涵闸迎秋汛
 
分享到:
2023-09-04
 
  中国水利网站讯 (通讯员 王景姣 陈素美)9月1日,河南省濮阳县濮阳第一河务局南小堤闸管所组织技术骨干对辖区内王称固、梨园、南小堤、陈屯4座引黄涵闸进行了全面检修维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夯实涵闸秋季运行安全。
  该闸管所认真贯彻“预防为主、定期维护”的原则,严格按照《水闸技术管理规程》规定,对4座引黄涵闸进行了全面检修。对涵闸启闭机联接件、传动件传动部位、制动装置、钢丝绳及电气设备等进行了安全性能的重点检查维护,更换了部分老化、破损部件,进行了启闭试验,保证了启闭设备安全运行。同时,对水下抛石、八字护坡进行了全面检查修整,对发现的工程裂缝进行了封闭处理,给闸门进行了除锈上漆,进一步确保涵闸秋汛期间运行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3年9月4日
王景姣 陈素美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神兵”护河
梁山县“和河之契”风景道成功入选山东黄河国家风景廊道典型段
黄河下游西河口水文监测断面出现今冬首封
黄河下游“十四五”防洪工程(山东段)第三标段主体工程全面完工
黄河(惠民段)通过省级美丽幸福示范河湖验收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454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