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黄委上游水文局开展地下水监测工作
 
分享到:
2021-09-18
 

  中国水利网站讯(通讯员 李逸群)近日,由黄委上游水文局副局长朱治雄带队的检查组,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环境监测中心、五家渠市天禹水利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就2021年委托单位开展的地下水监测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首先在各委托单位实验室进行检查,查看检测仪器设备检定、校准有效性,查阅了仪器设备使用记录、维护记录及常规试剂、剧毒试剂等药品使用管理制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向委托单位提出了整改要求。通过查看各委托单位人员与仪器设备配置情况,了解各委托单位的实际监测能力,为今后加强地下水委托监测工作打牢基础。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委托单位工作汇报,对委托开展的地下水工作进展情况有了全面了解,朱治雄提出:双方要在工作开展的过程中积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交流与合作,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黄河流域(片)地下水监测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1年9月18日

李逸群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中牟黄河河务局:联勤联动 扎实开展黄河河道综合整治
焦作黄河河务局30项成果通过黄委“三新”认定
河南河务局:《河南黄河之最》等三本图书出版发行
原阳黄河河务局开展黄河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
济阳黄河河务局济阳管理段标准化建设管理工作纪实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