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黄 河
 
 
 
利津黄河防洪工程建设全面保质提速
 
分享到:
2017-09-08

施工现场

机淤固堤现场

围隔堤修筑现场

  中国水利网站9月8日讯 在利津黄河防洪工程施工现场,只见车辆来往穿梭,机械轰鸣不绝,一派火热繁忙的景象。

  位于利津黄河境内的河口防洪工程建设第一标段和第二标段项目作为利津河务局重点工程之一,具有施工战线长、工期要求紧、技术含量高等特点,2017年是利津黄河“十三五”防洪工程建设的关键之年,工程建设进入加速期,施工任务十分艰巨。为此,各项目部抓住秋季施工的有利时机,紧盯时间节点,积极采取措施,细化目标任务,倒排工程班期,强化责任落实;施工人员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吃住在一线工地,大力发扬“黄河铁军”精神,争分夺秒赶超施工进度。在强力推进工程进度的同时,参建人员坚持以质取胜、以优立业,始终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把质量关,力争打造合格率100%的优质工程,实现工程建设全面保质提速。

  截至目前,两个标段共计运行吸泥船17只,各类施工机械40台(辆),各标段的清基、围隔堤修筑、截渗墙帮宽、水保环保等工作也在紧张有序推进中。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8日

崔慧聪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黄委完成内蒙古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首批督导检查
黄河工会主席调研河南河务局工会工作
黄委“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活动暨节水护水志愿服务行动启动
黄委第十九期青干班赴焦裕禄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岳中明赴河南黄河基层单位调研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