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黄河宁蒙交界河段平稳开通

2017-02-17

  中国水利网站2月17日讯 来自黄河防总办公室的消息,随着气温逐渐回升,自2月13日起,黄河宁蒙交界封冻河段开始融冰解冻。至2月15日,该河段平稳开通。

  据了解,1月20日,黄河宁夏、内蒙古交界河段出现首封,本年度最大封冻长度20千米,稳封持续十余天。该河段呈现封冻期气温高、封冻时间晚、封冻长度短、开河时间早等特点。

  开河期间,黄河防总办公室,宁夏、内蒙古自治区防指以及黄委有关单位和部门履职尽责,加强分析研判和巡查防守,确保了该河段防凌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2月17日

张末 王亚飞 杨桂珍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河南黄河2016:规范管理 亮点纷呈
黄委通报2016年下半年黄河流域重要省界水体水资源质量状况
黄河古贤水利枢纽工程前期工作正式转入可研阶段
黄河防总扎实做好春节期间黄河防凌工作
黄河内蒙古段全线稳定封河
岳中明看望慰问机关有关部门干部职工
利津水文站强化凌汛期水文测报
黄委:规范管理抓整改落实 多措并举谋治黄发展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2.jpg
大图1.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