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黄委部署2016年援藏工作

2016-04-28

  中国水利网站4月28日讯 4月22日,黄委在郑州召开2016年援藏工作对接会。黄委副主任、援藏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黄委建管局汇报了“十二五”援藏工作开展情况和“十三五”援藏实施方案。西藏自治区水利厅、日喀则市水利局、西藏自治区防汛机动抢险队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十二五”期间受援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新形势下的受援需求,同时表达了对黄委多年来无私援助的由衷感谢。

  会议充分肯定了黄委“十二五”援藏工作成绩,对“十三五”援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要加强援藏工作组织领导,积极作为,主动承担任务。二是要落实援藏对接会议精神,根据受援单位水利发展形势及援助需求,进一步修改完善黄委“十三五”援藏实施方案和2016年援藏工作计划。三是要加强与受援单位的沟通交流,以有求必应的工作态度,做好干部援藏、技术援藏工作。四是要做好重大水利工程项目援藏工作,设计公司要全力以赴、主动作为、超前工作、深度参与,扎实推进桑德水利枢纽等工程的前期工作。五是要倾全委之力,做好资金援藏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4月28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黄委全面部署汛期和“五一”期间全河安全生产工作
黄委主任岳中明检查河南黄河防洪工程建设
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黄河防总部署流域水库安全度汛工作
黄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黄委调研学习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监督管理经验
黄委水文局组织验收上游水文局科技计划项目成果
黄委上游水文局全面完成水资源公报编报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2016年公祭大禹陵典礼在绍兴举行.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赞歌.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