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黄委主任岳中明检查河南黄河防洪工程建设

2016-04-28

  中国水利网站4月28日讯 (记者 蒲飞 通讯员 贾敬立)4月26日,黄委主任岳中明到新乡现场检查河南黄河防洪工程施工情况。黄委副主任赵勇一同检查。

  在曹岗险工改建施工现场,岳中明听取了工程施工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该河段防洪形势,对照施工图纸了解工程设计标准、施工工艺、施工组织、质量控制、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内容,并现场查看了监理日志。

  岳中明强调,黄河下游防洪工程是国家重点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也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各级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克难攻坚,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要把好工程建设质量关,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批复的设计和有关技术标准施工,监理单位加强现场管理,建管部门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工程质量。同时,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保障措施,确保施工安全。

  截至目前,黄河下游防洪工程河道整治及险工改建项目已全面开工,完成形象投资近2亿元。其中,封丘曹岗险工改建项目已完成石方拆除1.2万立方米、填筑土方3270立方米、填筑石方1.77万立方米。

  期间,岳中明还到夹河滩水文站了解水文测报情况。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4月28日

蒲飞 贾敬立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掌舵者——老船长和他的团队
钟灵神秀东平湖
黄委部署2016年援藏工作
黄委全面部署汛期和“五一”期间全河安全生产工作
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黄河防总部署流域水库安全度汛工作
黄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黄委调研学习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监督管理经验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