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2016-04-26

  中国水利网站4月26日讯 (记者 杨静 柯明星)4月25日,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传达贯彻中央、水利部党组和河南省委有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精神,部署枢纽管理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枢纽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利新出息会议并讲话。

  张利新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党中央持续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部署,也是今年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工作的关键任务。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学习教育工作。

  张利新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持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重要保证、是保持枢纽管理中心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要载体,不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张利新强调,要聚焦重点,突出关键,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紧抓好。一是把握目标要求要“准”,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解决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深入,针对问题改到位。二是学习党章党规要“精”,要精心通读熟读,在读的过程中把握精髓,进一步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严明纪律规矩。三是领会系列讲话要“透”,要注重理解和领悟,要知道讲了什么,更要明白为什么这么讲,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深学悟透笃行。四是做合格党员标准要“严”,要对照“四讲四有”这把标尺,经常衡量自己、检视自己、改进自己。五是推进措施要“实”。要把学习讨论、讲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等各项措施做扎实,结合实际“学”、创新方式“讲”、严格标准“评”。

  张利新强调,要注重加强领导,强化组织,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推进。一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支部书记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二是要领导带头示范,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要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三是要严格督导检查,要重点检查制定学习计划是否落实学习要求、集中研讨是否对照问题反思,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否真正红脸出汗。四是要营造良好氛围,要切实增强宣传意识,充分运用各种宣传资源和平台,加强舆论引导。五是要抓好统筹结合,要把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兴水惠民决策部署、与完成枢纽管理中心各项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与工作实践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枢纽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晶辉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枢纽管理中心各级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各项部署要求,切实把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组织好、开展好。要统一思想,迅速传达学习,吃透精神,把握实质,从严从实抓好落实;要明确责任,紧密结合各自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可行的工作措施或安排,确保学习教育工作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要认真组织,创新思路方法,不断深化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

  枢纽管理中心党委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此前,专题组织召开中心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水利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精神,精心研究制定了枢纽管理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关于“两学一做”学习安排的具体方案和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组织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

  会上,枢纽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怡勇传达了水利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枢纽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汉青通报了枢纽管理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枢纽管理中心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及部管干部、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委员、机关全体党员等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16年4月26日

杨静 柯明星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黄河防总部署流域水库安全度汛工作
黄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黄委调研学习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监督管理经验
黄委水文局组织验收上游水文局科技计划项目成果
黄委上游水文局全面完成水资源公报编报工作
六千万立方米黄河水润灌区
黄河信息通信系统汛前检查早部署早落实
黄河下游防洪工程(山东段)征地移民委托协议全部签订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jpg
广西:桂林市小溶江水库开始发挥防洪作用.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