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黄委加强水文测验质量管理培训

2016-04-12

  中国水利网站4月12日讯 日前,黄委水文局召开水文测验质量管理办法及计分标准培训班。全河各水文水资源局、水文水资源勘测局、部分重要水文站的业务骨干和质量检查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老师就水文测验质量管理的理念、要求和内容,以及当前黄河水文测验中存在的质量问题、如何做好水文业务质量管理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授课。

  本次培训班学员大多来自基层的站队长和业务技术骨干,培训班还分别从水文站站长、勘测局业务主管、基层局技术骨干和质量检查员等层面,详尽讲授了做一个合格站队长和业务技术骨干所应具备的技术素养、奉献精神、工作技巧以及在质量管理工作中的作用和具体工作内容。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4月12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黑河2015~2016年度水量调度要实现“两个确保”目标
河南黄河近期防洪工程全面完成树木补植工作
黄委上游水文局2016年度干流水量调度工作开始
黄河禹潼段近期治理工程单项工程环保法人验收成果审核会召开
黄委水资源保护单位开展流域突发水污染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和水源地生态补偿试点建设项目技术研讨
黑河勘测局安排部署黑河春季调水期水量监测工作
黄河下游防洪工程建设再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
黄河下游防洪工程植树绿化工作进展顺利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