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黄河三角洲附近海区水下地形测绘项目通过成果验收

2016-01-19

  中国水利网站2016年1月19日讯  1月13日,2015年黄河三角洲附近海区水下地形测绘项目成果验收会在济南召开,黄委水文局、山东黄河河务局、黄河水文水资源科学研究院、山东水文水资源局等单位的专家和代表参加会议。

  2015年黄河三角洲附近海区水下地形测绘项目是黄河河口治理规划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础工作,也是山东水文局2015年的重要工作之一。

  验收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的汇报,查阅了有关资料,并进行了质询。认为该项目资料翔实,提交成果齐全完整,资料整理符合归档要求,同意通过成果验收。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月19日

高源 田慧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一线班组开设“职工业务讲堂”
同走防凌巡查路 做好技能传帮带
黄河上海拔最高水电站即将诞生
黄河山东段本年度首次封河
黄河下游利津水文站测验河段现凌情
郑州黄河河务局“十二五”获地方政府5000万投资
黄河内蒙古段累计封河587公里
新乡黄河河务局养护技能竞赛“一举多赢”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吉林 大图副本.jpg
1.jpg
安徽繁昌县:小水利提升 促农民增收.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