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晋中市“中国好人”走进黄委中游水文局

2016-01-05

  中国水利网站2016年1月5日讯 为组织好先进典型学习宣讲,山西省晋中市委讲师团专门成立宣讲团,赴各单位开展“崇德向善、情系家国——晋中市‘中国好人’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宣讲活动”。

  1月4日,晋中市“中国好人”宣讲团来到山西省省级文明单位——黄委中游水文水资源局开展宣讲活动。局机关和榆次勘测局全体职工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贺凯平副教授以《好人——中国的脊梁》为题讲述了介休市六旬残疾老人郝锦荣创办修表店几十年如一日回报社会资助失学儿童的事迹。李力文讲师以《好人是一束纯净的阳光》为题,讲述了中医按摩师董金保用自己的爱心行动服务人民群众,并带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学雷锋行列的事迹。侯东英副教授以《好人——时代的标杆》为题,讲述了环卫工人李琴胸怀大爱,用自己布满老茧的双手,辛苦我一人,干净千万人,把污秽带走,把城市扮靓的事迹。交通民警孔琪以《文明出行——好人一生平安》为题,号召大家热爱晋中,热爱家乡。“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做敬业的晋中人;追求理想,信守承诺,做诚信的晋中人;关爱他人,帮助弱小,做友善的晋中人;遵守规则,爱护环境,做文明的晋中人;崇德向善,情系家国,做充满正能量的晋中人。”

  宣讲中,一个个自强不息、坚忍不拔、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好人故事,流淌着、传播着,台下职工无不为之动容。有的热烈鼓掌,有的唏嘘赞叹,有的热泪盈眶,心灵一次又一次得到净化和升华。宣讲活动在庄严的宣誓声和“中国好人”主题歌曲声中圆满结束。

  中游水文局纪委书记宋海宏代表全体职工表示,“中国好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全体职工经受了心灵的洗礼,为全体职工树立了崇高榜样,进一步丰富和深化了文明内涵推进了单位的精神文明建设。通过聆听宣讲,要学习“中国好人”精神,进一步增强身边好人好事的影响力和感染力,要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做伸手可以做的好事、做力所能及的好事,加入到学做好人、争做好事的队伍中来。立足本职,乐于奉献,切实搞好党员进社区、学雷锋志愿者等活动,引领文明新风尚,集聚传递正能量,推动中游水文水资源局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月5日

张政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垦利黄河工会委员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党员值班上前线 职工回家过元旦
惠金河务局“四抓”力促学习型机关建设深入开展
“越洋”电话示感谢
利津黄河河务局两名职工获全国水利行业大奖
山东省“劳模创新工作室”落户山东黄河梁山机械厂
山东省政协验收山东黄河河务局“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濮阳第一黄河河务局:“三线加密”编织冬季工程安全网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2016xnzt.jpg
首页.jpg
未标题-1.gif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