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越洋”电话示感谢

2015-12-25

  中国水利网站12月25日讯  12月24日,黄河花园口景区管理处接到了一通“越洋”感谢电话。

  事情的缘由是这样的,11月底,来自新西兰的游客乔治·艾伦斯赴郑州黄河花园口景区旅游,在景区北广场游览时,遗失了一套价值20余万元的照相、摄像器材。景区管理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帮忙寻找,仅用了一个小时,便在南月堤处找到了完好无损的照相器材。物品寻回后,外国游客对景区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连声称赞景区人员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乔治回国后,一直对花园口景区之行难以忘怀,特地打来“越洋”电话向景区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再次表示感谢。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2月25日

王育艳 贺纲领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利津黄河河务局两名职工获全国水利行业大奖
山东省“劳模创新工作室”落户山东黄河梁山机械厂
山东省政协验收山东黄河河务局“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濮阳第一黄河河务局:“三线加密”编织冬季工程安全网
黄河进入2015~2016年度封河期
孟州黄河河务局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助力反腐大剧 弘扬清廉正气
山东利津綦嘴险工改建工程全面展开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未标题-1.gif
TOP10-03.jpg
未标题-1.gif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