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济南黄河职工进行体质检测

2015-11-20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0日讯  11月16日,是一个阴雨连绵的冬日,在济南黄河河务局机关却洋溢着一股浓浓的春意。这一天,济南市体育局全民健身中心(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体质监测大篷车”开进了机关大院,为市局机关全体职工及供水分局、养护总公司、工程局等单位职工提供免费体质检测和科学健身指导。

  为增强职工体质,倡导科学健身,鼓励经常锻炼身体,远离病患,健康工作、快乐生活,济南黄河河务局联系济南市体育局,为职工提供全方位体质检测。11月16日,济南市体育局全民健身中心“体质监测大篷车”一大早就开进了济南河务局机关大院,10名全民健身中心的工作人员不辞辛苦,连续工作,利用1天时间,运用先进的仪器,对150余名黄河职工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体质检测。

  体质检测大篷车将体质十一项、骨密度、身体成分、亚健康等众多先进体质检测仪器带来,为职工做体质检测。全民健身中心的工作人员对检测的数据进行认真、科学的分析,让黄河职工充分了解自己的体质状况,并针对职工所关心的运动健身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通过检测,每一位参加检测的职工都可以获得属于自己的个性化运动健身处方和膳食处方,为改善身体素质,进行科学体育锻炼提供依据。

  本次活动受到了济南河务局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和一致赞许。大家积极配合检测,每一台检测仪器前均有秩序地排起了长队,好多人表示是平生第一次进行如此先进的全面体质检测。

  等待检测的职工们高兴地说,通过这次体质监测活动,不仅可以清晰掌握自身的体质状况,还可以获得安全、有效、科学的健身和饮食指导,对我们提高体质、改善健康水平非常有帮助。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1月20日

朱兴国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大湖围坝上的水政执法队
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完成2015年“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履职能力”专题培训
黄委督察全河安全生产
黄委故县枢纽局开展大坝汛后检查
2015年山东黄河防汛工作亮点多
一树百获的期待
东平县黄河河道清障工作通过山东黄河河务局检查验收
黑河水文勘测局圆满完成黑河干流年度调水监测任务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datu.jpg
安徽大图.jpg
未标题-1.gif
首页 上海闸北.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