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黄委督察全河安全生产

2015-11-17

  为将安全生产落在实处,近日,黄委组成2个督察组对委属单位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督察。

  此次督察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和现场抽查的方式进行,重点检查基层单位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从督察情况看,委属单位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逐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强化跟踪督办,做到隐患排查治理闭环管理,对发生生产安全责任事故的单位和个人按规定予以责任追究,全河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水平有所提升,安全生产创新管理各具特色。同时,督察组也发现有的单位责任制不够明确,安全生产责任需要进一步细化;有的事故发生单位对责任人的责任追究不及时;有的单位防汛物资仓库仍然存在工作、生活、库区“三合一”现象;有的工地现场和作业面安全防护措施不到位;有的单位消防通道不畅等等。

  针对各种安全隐患问题,督察组均提出整改建议和具体整改要求,目前,各相关单位正在积极开展整改工作。

  来源:黄河网 2015年11月17日

黄安
见习编辑:林思佚


  相关新闻:
黄河口今冬首现凌情 水文职工全力测报
凌晨响起集结号
黄委召开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座谈会
水文人在风雪中测报
黄河下游出现今年首次降雪降温天气
濮阳第一黄河河务局固定资产实现数字条码管理
河口黄河河务局凌汛前开展网格化巡查
济南黄河职工进行体质检测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未标题-1.gif
未标题-1.gif
阿尔塔什水利枢纽工程截流成功.jpg
datu.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