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黄委故县枢纽局开展大坝汛后检查

2015-11-17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7日讯 10月下旬,黄委故县枢纽局组织开展汛后大坝防汛设备、水工建筑物检查。

  检查人员结合2015年防汛工作实际状况,制订了切实可行的检查计划,严格执行“查全、查细、查实、查漏”原则。

  一是查设备,对枢纽大坝泄洪底孔、中孔、表孔以及备用电厂发电机组等设备进行全面检查,以掌握枢纽设备汛期以来的运行状况;着重对闸门、启闭机等进行实地查看,对存在的漏水、磨蚀等情况仔细检查并做好登记。

  二是查现场,对防汛主设备及其附属设施现场进行逐一“体检”,对各防汛设备电气盘柜、仪表、信号指示、各开关、元器件仔细检查,确保正常完好;检查水工建筑物、廊道、排水系统、道路通信等有无异常,对大坝渗漏、裂缝等进行逐处检查。

  三是查管理,对上级防汛文件精神落实情况、汛期各种记录完整情况、汛期值班制度执行情况等进行翻阅检查。

  四是查整改,对汛前、汛中、日常巡查中检查出的问题以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复查。

  根据此次的检查结果,将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消缺措施,认真做好落实整改,进一步加大汛后防汛设备维修养护消缺力度,为明年枢纽安全度汛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1月17日

杜福合 张红卫 马安慧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完成2015年“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履职能力”专题培训
黄委督察全河安全生产
2015年山东黄河防汛工作亮点多
一树百获的期待
东平县黄河河道清障工作通过山东黄河河务局检查验收
黑河水文勘测局圆满完成黑河干流年度调水监测任务
秋走金堤河
济阳黄河河务局强化备防石垛方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datu.jpg
安徽大图.jpg
未标题-1.gif
首页 上海闸北.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