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圆梦黄河畔

2015-09-10

 

漂亮的职工公寓

五星级段(所)庭院

五星级段(所)庭院

管理段活动学习室

  中国水利网站9月10日讯 垦利黄河河务局自2010年以来,为实现职工一个梦想,借助山东黄河全力推进的争创星级段(所)建设的东风,大力开展了星级之家创建活动,终于让几代治黄人的梦想变为现实。

  2010年,山东黄河河务局提出了“让职工工作着、生活着、快乐着”的目标,开始了星级之家创建活动。垦利黄河河务局决心通过星级之家创建活动的开展,真正让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县局率先垂范,结合全民健身运动,投资10万余元,利用闲置房屋改建起了500平米的“职工健身活动馆”,为机关职工适时参加体育锻炼提供了保障。投资100余万元,专门用于加强对职工庭院、食堂、活动室、公寓、饮水、健身器械等方面的建设。县局工会在经费较少的情况下,仍在各方面支持基层单位星级之家创建,先后投资7万余元,为各管理段及机关食堂配备了冰柜、水饺机、电烤箱、电饼铛、和面机、面条机、切片机、消毒柜等炊事用具,保证了星级之家创建活动中资金、人员、器械到位。

  追星梦想齐努力,天道酬勤有心人。经过几年的努力,垦利黄河河务局星级之家创建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几代黄河人心中的“楼上楼下,电灯电话,工作、生活实现公寓化”梦想已经成真。实现了职工上班有班车,下班有澡堂、食堂、住宿有公寓,闲时有娱乐。达到了“让职工工作着、生活着、学习着、快乐着”的目标。全局六个管理段,其中四个荣获五星级,两个荣获四星级,100%跨入了星级基层段(所)行列,提前实现了省局提出的星级之家创建目标。

  垦利黄河河务局先后被中国农林水利工会全国委员会授予“全国水利系统模范职工之家”、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2010年全国亿万职工健身活动月先进单位”称号;被东营市总工会授予“东营市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目前,又被东营市总工会推荐申报“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9月10日

郭欣 张新 曹丛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中西部水库移民工作联席会议在银川召开
初秋工管正当时
“探秘”在河海之间
濮阳第一河务局秋季河道工程巡查不松弦
聊城北金堤防洪工程将摘除“病险”帽子
2015年黄河三角洲附近海区水下地形测绘野外测量工作圆满完成
黄河源头保护碑立碑工作完成
黄河源头联合科学考察组实地考察黄河河源区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