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初秋工管正当时

2015-09-09

清理排水沟

清理林间杂草

  中国水利网站9月9日讯 初秋的季节已经感受到一丝凉意,但在鄄城黄河河务局所辖的防洪工程上,随处可见忙碌的身影,轰鸣的机器,描绘出一幅火热的初秋工管图。

  进入8月份,为落实好省、市局半年工程管理会议精神,以良好的工程管理水平迎接黄委大检查,鄄城河务局根据工程管理责任划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分项研究实施意见,结合上级工程管理检查意见,将工作任务分解到相关科室部门和基层管理段,明确各自工作范围和责任,并签订了责任书,立下了军令状,促进工程管理工作的全面启动和落实。

  该局根据“抓住重点,弥补短板,突出优势,全面提升”的整体思路,将工作重心放在工程管理的“短板”上。一是租借大型刮平机,对损毁较为严重的堤防道路进行刮平;对个别坑洼位置用混凝土进行填垫、修补,平整路面,减少颠簸。二是调运挖掘机,对雨毁位置进行回填加固,恢复工程完整。三是组织水政派出所执法人员,与管理段职工一道,对淤背区种植开展集中清除活动。多措并举,克难攻坚,有效改善了“短板”位置的工程面貌,促进了工程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

  经过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目前工程管理工作进入了阶段性收尾环节。整体工程面貌有了较大改善。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9月9日

毛宁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探秘”在河海之间
濮阳第一河务局秋季河道工程巡查不松弦
聊城北金堤防洪工程将摘除“病险”帽子
2015年黄河三角洲附近海区水下地形测绘野外测量工作圆满完成
黄河源头保护碑立碑工作完成
黄河源头联合科学考察组实地考察黄河河源区
让工程面貌更亮丽
济南黄河河务局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