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中央电视台在黄河源区录制《黄河流过的村庄》

2015-08-06

  中国水利网站8月6日讯 7月28日~8月4日,中央电视台七套《黄河流过的村庄》摄制组一行在青海玛多县境内,对黄河源头和热曲源头进行了实地拍摄采访。

  《黄河流过的村庄》将讲述黄河源头的植被、水土、牧民移居工程、黄河水量、水质、野生动物的保护以及当地的风土人情、牧民生活等方面的内容。

  中央电视台的这次深入采访,将对宣扬黄河水文化、保护黄河生态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玛多水文分队供稿)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8月6日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黄河水流淌惠民曲
黄河中游测区圆满完成今年首次暴雨洪水测报
聊城市黄河防汛队伍组织尝试新路径
该更换的考核表
呵护母亲河 黄河卫士在行动
黄河防总会商部署当前防汛抗旱工作
实战演练十七年 练出精兵两万人
黄河水浇出丰收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